close

離婚到現在已經要滿一年了

很多人問我還會在回去嗎?

答案是 不會

包括我的父母

其實都會覺得小孩可憐

但我真的無法在回到以前那樣

CYMERA_20131015_232617  

10年的感情

原來到最後也是會消失

以前覺得

身旁的那個人

我以後不會在碰到

只有他會這麼愛我

他跟別的男人

不一樣

但事實證明

是人都會犯錯

 

愛消失了

有些人或許可以在多年以後在找回來

但是

我應該是例外

現在我只希望

我可以讓小孩的生活好點

完成自己的目標

 

當你有夢想時

真的要努力去追求

不要因為別人放棄

當自己更好的時候

你也可以讓身邊的人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